版權聲明

版權告示

  1. 登入本網站即表示你已無條件接受此版權告示的條款,以及本網站在毋須事先通知你的情況下而可隨時作出的修改及/或增補。請定期瀏覽此網站,查看此版權告示任何可作出的修改及/或增補。
  2. 除另有註明外,本網站所載的內容皆為滙知教育出版有限公司全資附屬機構「靈蘭閣圖書國際公司」(下稱靈蘭閣)所擁有。
  3. 若你想透過任何方法複製、分發或以其他方式使用本網站內任何內容(包括但不限於文字、照片、圖像、圖畫、圖片、音頻檔案和影像檔案)作任何用途,須事先得到靈蘭閣的書面同意。
  4. 若網站內的任何內容涉及由第三者擁有的版權,在複製、分發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任何此等非文字內容前,必須先取得版權擁有者的授權或同意。

免責聲明

本網站在製作過程中,盡一切努力提供正確可信的醫療與健康知識,但是我們無法取代專業醫生和醫師的診斷及建議,因此我們不會為任何人對本刊及本網站內容的應用,負上醫療或法律責任。鑑於正確的診斷與醫療須視乎病人的年齡、性別、病史等等而異,因此我們建議讀者就個人或家人的身體狀況,向專業醫療人士尋求更具體方案及處方。

本網站所有廣告及產品資料均由客戶提供;產品之質素、效能和服務等,概與本網站及所有顧問無關。